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27, 2010

FINE

好吧
昨天有campfire gathering
我不应该去的
好尴尬
好丢脸
知道自己每次都在做丢脸的事情
可是这次未免太丢脸了吧

我和蕙芝
我们还很勇敢的上台唱歌
第一次哦
很开心 ^^

到最后
有很伤心的感觉


不知道怎样说
努力的跟自己讲其实没有什么
可是真的还是好丢脸哦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看到我在blog写的东西
所以就去传

所以这篇不会放别的照片
还是避免比较好
真的好丢脸哦~

erm..
i'm sorry Ronald~
hope u don't mind
but thank you yesterday u didn't avoid me
just pretend these are all entertaiment
when the gathering is over
that's means everything is over
a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tory...
:)


=========================================

好吧
今天去弄辩论的抽签
原来现在的人都不懂得尊重
其实我也不是很听得懂你们在讲什么
不过算了

青年及体育部
第一次去
这个地方不错
还有排球场
羽球场
很好的场地
那个负责人很friendly一下哦

然后下CS吃饭

幸好没有事情发生
我其实有点怕
但还是告诉自己没有事情的

过后
show time爆唱赛
谢于宏
第一次听你唱歌
唱歌真的不错
今天看到了还蛮帅的你
那个xxx啊
看到我写什么了吗?
哈哈

过后坐巴士回
竟然累到我在巴士上睡着了
其实我一开始就很累了
在巴士上因为没有事情做
又很累
所以睡着了
幸好过后自己吓醒来

那个懒惰的driver不要转回去Taman Daya
逼我们在setia indah下车
shit咯
做司机做到酱
去投诉你哦

过后回到家
冲好凉
马上就倒下去了
还发噩梦哦
真是的
过后突然起来去看电话
好多讯息,看了很讨厌
因为发噩梦,然后又睡回去了
过后睡够了再起来
才慢慢回讯息

起来的时候完全笑不出
觉得为什么自己每次都做傻事
他们一定觉得我很花痴 = =
从以前到现在
不是被人家笑
就是被人家骂
不是被人家讨厌
就是到最后得不到人家的一句谢谢

算了
不想想不开心的事
反正都习惯了
要笑就笑吧
要骂就骂吧
要讨厌就讨厌吧
不懂的感激那就随便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