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5, 2010

桥梁

嘿嘿
今天把我家mimi也带上来了
可爱吧? ^^
我觉得他超级爱我的
我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一直在我身边徘徊
一直要我跟他玩
昨天我看戏看到两点多才睡
他就跟我一起看
一直在我旁边玩
然后又踏过我的身上
真是的
真的是好可爱叻
狗就像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爱我就请爱我的狗
谢谢:)

不好意思
下次会带薄饼,默默和不烈奇上来的
哈哈

亲亲照^^
呵呵


好吧
说到桥梁

就是说重要其实不是很重要
说不重要其实也不是不重要
可是就是用久了就会旧的桥
现在这座桥没有用了
没有人会再用这个桥越过河流
因为应该是觉得还要越过这座桥很麻烦
现在大家都学会了
直接跳过河流

其实桥永远都是别人的第二个选择
因为除了桥之外
我们可以坐船越过河流
如果可以选择
大家当然都不想用桥
我说得对吗?

桥其实很失望
因为久了他就旧了
之后不会有人记得桥
也许人会记得有这样一座桥
但是却已经忘了其实这座桥曾经带给他很多方便,很多机会
桥决定不再当桥了
但是桥始终还是桥
永远不会改变
唯一值得庆幸和开心的是
有些人还是会记得桥,珍惜桥
所以桥很开心

很深奥吧?
看得懂我跟你姓!



我啊我
有点小失落
哈哈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呢?
考虑当中
但是。。。
不知道叻
下不了决定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