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3, 2010

I'm Free Now...

down syndrome?
very cute lah...

今天补BIO
Mr Kung给我们看这张照片
觉得很可爱

哈哈

老师更可爱


嘿嘿

我现在很得空了哦

考完试了

也开始放假了

我的假期会过得很充实

哈哈哈


考试啊考试

你让我每一天都不够睡

折磨了我好久

好你已经过去了

不过临时抱佛脚的下场就是

考试不会做,拿很差的分数

这次的分数,要准备一下了

哈哈


假期啊假期

我等着你的到来

将把你送进我的怀抱

哈哈!

SDJ的camp
desaru trip

欣和蕾的生日

哈哈哈

好期待好
期待~

我说

我想通了

我说

我觉悟了

我说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以前想不明白的事情

现在都想明白了

次我说的是真的

回忆真的只能珍藏

因为那能保存它完美的形象

留下幸福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会更好!




我亲爱的林俊杰~
我还是一样很爱你
从来没有变过心
但偶尔还是会觉得别人帅啦
呵呵
看你的演唱会和把所有cd给你签名+拍照
也是我的愿望之一
希望可以实现
(一定可以实现!)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