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4, 2010

when you said nothing at all...



我今天很不爽
你凭什么那样说我
我自己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
我自己知道我跟谁很熟
我自己知道我跟谁谈得来
我自己更知道我跟谁才玩得起来
我的姐妹也跟我一样
所以请你做人有一点自知之明
我不是那种被讲了之后会静静的女生
不要弄到我不爽
不然你就会知道我坏起来时是有多么令人讨厌的!
就这样


我啊
快陷入疯狂了
省了半年的钱
检讨了半年
收敛了半年
终于在昨天忍不住想花光我所有的储蓄
我的花钱欲望又来了
等着吧
我快破产了

今天跟mayoo&yuth
讲了我不爽的东西
mayoo跟我说
不要去在乎别人讲我什么
当他们在讲废话就可以了
他讲他以前也是被人家讲
可是他都不管他们
you know?
i wish i can act like you
but i can't
i'm very mind ppl talk bad things about me
and misunderstand me...
现在我的心态是
是我的好朋友
就不会讲我
是我的好朋友
就不会误会我
还有哦
我很记仇的
只要人家一惹到我
我就会记住
一辈子
是一辈子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天生生下来
就理所当然的要帮人家计划任何东西
我对任何人都不是理所当然
请不要利用我
我只帮我在乎的人做事!
我只对我在乎的人开口
再一次我想说
请有一点自知之明!

好了
我的心情好多了
明天逛街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