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1, 2010

S FOR SCARED
















现在只想叹气
因为真的很怕哦
平时明明就很大胆
什么事情都敢做
可是遇到某些事情
就比别人特别胆小

最近都在看小学的东西

真的很怕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小学聚会
只是我很怕
虽然看到以前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但是
我还是始终没有那个勇气再回忆以前的事情
我想跟老师道歉
我想跟我的小学同学多沟通
可是就是不敢
我真的是无聊。。。
现在很想抱着我的朋友,然后说
你能陪我吗?我现在需要鼓励。
。。。。。。。。
算了

撇开小学不说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考公民和体育
可以放松很多哦
哈哈

这个星期有辩论的东西要弄
哈哈
又有事情做了

这个星期我也要开始读书了
这个星期要读英文
为了我以后的日子
哈哈
现在辛苦一点之后换来轻松的生活
LAMAN,我暂时想读的学院
嗯,加油吧~


明天我会去找他
还是很紧张
怕被人家嫌弃~
呵呵
好啦,我不想太多
反正朋友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

world cup
我现在要开始看了
虽然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也看不懂啦
但是。。
还是懂多一点知识比较好
比较有话题聊




工具?还是朋友?
反正现在对我来说都不会有影响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