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5, 2010

OUR GIRLS WORLD



今天三个女生一起出去逛街
欣要被我们打扮美美明天出去
我是如的助手要帮欣打扮美美明天出去
所以欣要买衣服
我是看到什么买什么
如是。。。
哈哈

我们就这样搭巴士去CS
哦,有game fair哦
一大堆美女在那边
看了都觉得自卑
有很多熟悉的脸孔
看到elsie 和joanne
哈哈哈哈哈

我买了面膜和包包
开心开心
我喜欢我买的包包
虽然是很普通拉
不过就是喜欢

我买的面膜

欣买了一件衣服和裤子
花钱的感觉怎样?
爽叻
哈哈
明天将会看到美美的欣
叶叶不用担心
我会拍照的
你只要来这边看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欣了
哈哈
=p

忽略薇如~
呵呵


过后我们去吃麦当劳
哈哈
好吃啦

还拍了很多照片叻~






就这样
我们三个女生都各自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很开心地回去omega
他们去补习
我去找姐姐~

就这样
三个女生的快乐生活告一段咯~
哇哈哈


现在一个人在家啊
蒸粽子来吃
妈妈去KL了
姐姐跟朋友出去
所以我就过着我一个人的世界
在写着我最爱的部落格
听着一首首好听的歌
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哈哈开心
等下要敷面膜,看电视,做一点功课
准备好心情
明天去庆祝我亲爱的蕙欣生日
大家明天见!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