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F!

FFFFFFFFFF
can stand for many meaning~
but my meaning is NOTHING

我已经没有办法忍耐了
我有我的脾气
我原本就不是个会讨好别人的人
不值得的人更不值得我去讨好
一直以来都在配合,现在不想配合了

我身边的人很会演戏
怎么不去电视台呢?
太浪费了吧~
我是不是该学学呢?
呵,太悲惨了

最近买了面具
可以试试带上
搞不好以后就会不同凡响~

再过几十个小时
2011年就到了
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新的事情发生呢?
我希望讨人厌的人永远消失~
希望跟我的姐妹感情越来越好~
希望你们进兵营了也要想到我:)
希望在21时我能面带笑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