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 2011

Mummy Happy Birthday!!

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好喜欢哦
超好吃的~

今年妈妈生日我们去吃韩国餐~
我想到平时去吃我都吃超级饱
今天去吃我吃适量而已~呵呵



过后叻~
我们去放孔明灯!
我第一次放叻,感觉很刺激
哈哈
我写了自己的愿望下去
希望会实现咯:)

妈妈生日快乐哦~
你要健康和快乐^^
肉麻的话心里想就好
年龄越大就越不敢说了~


==================================


现在我很内疚哦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关心朋友啊?
我不只被一个人讲,也不只第一次被讲了
唉~救命啊,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所以每次放假都感觉跟朋友有脱离
因为我是那种没有心情就什么都不会去做的人
我也是那种很懒惰按电话的人
我更是那种不会主动去找人的人
对不起啦,我没有不关心我的朋友
我都在心里关心啊
自己心里每次想了一大堆的东西
然后每次就是因为太在乎,然后都表达错误
所以现在干脆静静好了
我也不是一个很多话题的人
我比较喜欢听人讲话,然后就看着别人

你问我没有话跟你说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我只能说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知道啦
不过我不是没有关心
以后会多多关心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