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WORK



这两天在做工
卖Pet Pet的pampers
不错咯
第一天卖了两包
第二天直接卖了十二包
我觉得我很厉害~哈
第一天还在懊恼怎么那么难卖
mammi poko在旁边我根本卖不出去
结果今天就那么好生意
谢谢你们啊~
一起做工的邻居同事
算蛮友善的
很喜欢
虽然一直站在那边很闷,脚也很酸
但就还蛮喜欢的

才发现
微笑可以有那么多情绪和感觉
你可以尽情跟你不认识的人微笑
你可以尽情跟你熟的人一起大笑
但一转身看到你不怎么喜欢的人
你怎么也笑不出
其实我很少跟人微笑
但出来工作后发现
其实跟人家笑一下心情会好起来
但还是要看人的啦~哈

自己做工赚钱养自己
觉得好幸福
现在开始要找自己觉得幸福的事情去做
刚才跟薇如说
总觉得一直以来在为别人而活
以前那么渴望爱情
现在反弹来了
对恋爱和男生觉得反感
拜托不要对我有意思
因为我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
反而觉得很讨厌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因为我的心里只想着自己
:)

我是负担吧?
我的存在是多余吧?
那我搬出去住好了
放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我能够去做工作到自己累垮去还房租
我不会再麻烦你们
对你们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



也许现在
我不能一直跟你们出去了
原谅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