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6, 2011

IT'S AMAZING !!

哈哈
好开心哦
星期天跟小姐们一起去动物园
嗯,可能人家会觉得很好笑,很傻
不过其实重要的不是去哪里
而是跟什么人去
而且第一次跟他们去动物园,也是种经验吧~

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动物就~哈哈,还好而已
新加坡动物园更好~

花鹿

骆驼

最好玩的其实就是骆驼啦~
因为我们又为他吃东西哦
哈哈
虽然有点怕,不过还蛮好玩的

这个是黄瓜
我们还有喂萝卜哦

第一个喂的是欣

之后是我
哈哈我的表情很丑
其实我很紧张下的~

接下来是如
唉你们都懂他是很怕的啦
所以就陪他一起去~
哈哈
有一张照片更好笑呢 ^^

过后这是不懂什么来的
可是有小型版猪鼻子><


接下来是这个是.....应该是什么獸的
哈哈,他是吸那种昆虫的





呵呵,这只人猿还是猩猩的还摆pose叻



哈哈
我们也有跟另外一只人猿还是猩猩合照哦~




然后呢
我们也看到老虎,豹,大象
他的大象是小到~

他的豹和老虎就一直走来走去
好像要跳出去吃人这样
不过它们的嗓子真不是盖的!



走了才一个小时就出发去CS了咯~
哈哈
在门口拍一个全体照
哈哈,我们就叫一个路人帮我们拍
他真的很热情哦,应该是日本人
他也是喜欢拍照的
然后他还叫我们摆pose,还叫我们看别边拍照
太搞笑了啦><
只放了这张正常的~哈哈


然后就出发去CS看电影!
看了这幅片《No String Attached》
我们说是爱情片
阿坤偏偏要说不是,真是的
难道是动作片咩?~
一点都不动作哦~哈哈 =D
可怜的芷蕾一直讲很闷~
呵呵


最后我帮忙edit了这张照片
超爱的啦^^

好啦
那天就这样吧~

喔!
三月八号
祝daun生日快乐!


三月二十七号!
林俊杰生日
姐姐的毕业典礼
要拍全家福
那天我很忙~

唉~这个星期天想去马六甲走走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