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8, 2011

童年时光生活营

活动圆满结束真的很开心
终于松了一口气了

不知道是怎样
我好像没有办法体会到大家的感觉
怀念,开心,兴奋

也许是感觉不一样吧

虽然我跳舞不好看
但是还是很喜欢大会舞的时候
因为整个人就是会high起来

我和嘉伟--司仪
做了那么多次的司仪
这次的感觉是最自然
不像刚开始那样,一点都不自然

游戏时段

多想跟大家一起玩啊
但是我不是那种可以玩得很开的人
更不是那种很会带动气氛的人
虽然当时会想说,如果我也能很high就好
但现在觉得做回自己最好:)


我们四个人^^

Daya team恭喜得第一啊~

其实我很想听那个讲座啦>< 幸好那个讲座不是很闷那种 哈哈 庆功宴--影寿司
我又累肩膀又痛脚又被蚊子咬到伤痕累累
好丑哦 = =

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自然 哈

结束庆功宴
在外面发现月亮好美!
yeah!
营员的名卡--哆啦A梦
筹委的名卡-- 那个应该是domo吧
小册子


来个全体大合照!


正式闭幕
谢谢大家!


=======================================

啊,我的文笔突然变到很奇怪
我只是我无语


我看到别人的正面目
我看到别人严重看人做事
我知道以前我是看错人了
感谢让我看清一切


你如果继续这样
我想跟你说
不要在你开心的时候来找我
不要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理都不理我
更不要再问我在写谁
因为已经够清楚了


今天有个人找我
他说他看到他,他很伤心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没什么,就只是看到他很伤心

我在想我懂这种感觉
我那时候突然哭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事情浮现在我眼前,然后眼泪就留下来
我只是不习惯再次感受到那种感觉


23号
SPM即将出炉
祝我好运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