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6, 2011

CNY !!

Happy New Year ppl~

初一
去亲戚家拜年

初二
家豪家人来这边
所以就一整天都在外面
还看了 《最强喜事》
是不好看的咯
今年的贺岁片都没什么看头

初三 初四
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jusco一样多人
但是做工的人很少
这次卖carefree panty liner
比unilever product好卖很多
很开心推销了那么多人买
jusco后门是大的咯
走楼梯走到我膝盖很痛
唉~人真的老了
不知不觉都快十八了
我想好好珍惜我的十八岁呢


知道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你总是那样
下次不要对我说任何话了
我听累了
一直都在骗我



我要买电话咯~
哈哈

LG Optimus P500
越看越美叻~哈哈
可是我比较喜欢白色的~
呵呵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