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30, 2010

WONDERFUL


我说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没办法,最近很忙哦
整天练球,不然就是一大堆功课要做
呵呵

上个星期啊
我们去看铭顺比赛呢
wow~
他好帅哦
真的是有吓到啦
因为从来没有看过你这个样子
好认真
haha



薇如说他比赛之前拍的照片是严肃的表情
比赛之后是很开心的表情
看一下,还真的是叻



我们在sutera mall
就这样走走逛逛
还买了coo blog
我还买了world cup的衣服呢
十五块
哈哈
便宜叻



过后去车大炮!
wow
真是的
幸好我放得很开,很敢玩,就那样不顾形象~
哈哈







这个好笑的人就是林俊豪
= =
很搞笑咯,要回之前就帮他乔装一下
我觉得那天我根本就是玩疯了
还不小心打到水掉下来
不好意思啦~





那天
我们真的很开心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



next
我的排球赛
阿哈哈
虽然只拿到第二名
不过我很开心了
比赛输了
却赢到了很多别人赢不到的东西
我说
有第二名需要那么惊讶吗?
怎么?不开心啊?
那就随便你们好了~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都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会set了
哈哈

从这次的比赛中
我终于知道
我终于学会了
呵呵

不要那边假假了好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