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4, 2010

RECENTLY

哎呀,我剪了头发了
这是我在剪头发之前
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哈哈
before
&

AFTER

剪了头发
被别人塞哦
哎呀,就只是剪短而已嘛
我觉得还好嘛
哈哈
习惯就好啦
哪里会傻
我妈讲很好看哦
=p


最近都一直被讲像姐姐
发型一样嘛
当然像
哈哈


我可爱的mimi
睡觉姿势一点都不文雅嘛
真是的
哈哈

好了
再来说最近吧
剪了头发
买了新衣
换了心情
忙于功课
又再次爱上排球

最近的生活很充实~

没有不开心
只是最近一直在想东西
没办法
真的很爱想
可是我没有心情不好
就是想到什么事情都好
就觉得那只是回忆
呵呵

next
我知道现在的我对你很不公平
可是
我就是会联想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能你现在会觉得我很什么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

现在的他让我更讨厌他
因为他讲我就算了
他连我的好朋友都讲

曾经因为某人的一句话
“都最后一年了,要开心一点”
而决定要做得大方一点
可是上天好像觉得我没有必要要这么做
所以就让我再次不爽
well,天注定
哈哈哈!

next
排球赛
我的队终于满人了
下个星期二比赛
我们要加油哦
明天将是辛苦的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next
明天打完排球
就要出去咯
sutera mall
哈哈
去看Mr.Owl比赛武术
哎呀,至少都拿个第一名回来啦
哈哈
你不用招呼我们啦
我们也要顺便去逛街
哇哈哈~

next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看他每次一个人好像很可怜酱
所以最近都有在跟他玩,跟他讲话
就觉得他人其实也没有坏到很严重那种啦
哎呀,就是他的缺点咯
至少他还会感激我叻
哈哈

next
考试啊考试
我不是很想你的到来
快走吧
哈哈

假期啊假期
我很想你快点到
因为我已经在计划着把你填满了
哈哈


就这样啦
update soon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