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0, 2010

I LOVIN IT :)


哎呀呀
我穿旗袍叻
第一次穿
虽然你们讲很合身很瘦
可是我还是觉得
不好看
看着你们全部穿的那么没那么瘦
可是我却。。。
昨天一开始的心情
真的是很不好
很自卑
肚子又痛
system又乱
真是的

不过知道自己不应该对别人这样
所以就转换自己的脾气了
我有不理你们
真是对不起
希望你们原谅~

过后又拍了很多照片哦
又穿旗袍又穿高跟鞋
整个人就是很累也很痛
坐着的时候很想把整件裙扯掉
很不习惯咯
我这种酱粗鲁的人
叫我一整天扮到酱淑女
真的是不爽到~


恭喜我家亲爱的蕙欣得奖啦!!
bravo bravo
哈哈

过后我们就整理!
搬桌子椅子
阿哈哈
我很有力hor
拜托
呵呵

过后就还是很精神哦
不好意思
因为有点三八
><

回到家
跟我亲爱的狗狗冲凉
天气真的是热到~
过后去吃晚餐 早
到屁样
哈哈

过后休息一下
就跟妈妈去jusco逛街
呵呵
跟妈妈一起买了很可爱的睡衣
还有内在美
哈哈
我超级喜欢的
=D=D

过后就回家看戏
看我猜!
女生长头发比较美呢,还是短头发?
我觉得都可以
适合脸型比较重要啦
等今年过后我就会留长发了
过后再剪掉
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