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10

i'm ugly


突然想到一些东西
突然觉得我好想报仇


不要虚伪到
去演一场连自己都不喜欢的戏
知道吗?
这样很累
而且
在别人眼里和自己眼里
都是虚伪的
何必呢?
这样真的开心吗?
这是讲给别人听的


不要因为自己外表丑陋
而去做傻事
其实除了外形不讨好
还有其他很多很好的优点
所以
不要因为自己长得丑而自卑
这是讲给我自己听的
虽然做不到
可是还是要鼓励自己



好了好了
讲完就算了
完毕




我啊
最近都喜欢把头发夹上去
因为整个人看起来很fresh
哈哈
我的头发很长了
可是懒惰去剪

呵呵
这两天因为一件旗袍
都不是很想吃东西
弄到自己昨天竟然胃痛
还被妈妈骂
好吧好吧
会吃东西的
不过只吃粥
><

我的肩膀有好一点了
妈妈这两天都有帮我涂药给他辣辣
哈哈


男生去比排球
你们要加油
哎呀
猫头鹰先生很久没有看到你那好笑的样子了
哇哈哈

最近在家里
脾气有收敛了
跟妈妈关系也好很多了
自己有尽量在接受每一件事情

我啊
突然很想做一些疯狂的事
哈哈
请拭目以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