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9, 2010

从心开始


突然间想写一点东西


哈哈

你跟我讲的东西
还真伤我的心
我哭了
可是哭了过后
就好了
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
没关系了
我不会再让别人有机会批评我
因为从此以后
我都不会再办任何活动了
就把我当作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吧
你们开心就好




姐姐叫我去找男朋友
我讲哪里可以
我现在要专心SPM
不要谈恋爱
姐姐叫我跟其中一个男生在一起
我讲哪里可能
都没有人会想要跟我这种人在一起
所以
IMPOSSIBLE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拥有很多东西了
所以觉得够了
不要再为自己找烦恼了
我想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D

薇如薇如
你啊
不要不开心
你每次不开心
我都会很害怕
因为我怕自己又做错什么事情弄到你不开心
我不是很会劝人
也不是很会哄人
都是你劝我,哄我
不过如果你不开心
我会尽量劝你,哄你
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只要你不要嫌我烦就可以
哈哈


我我我我我
哈哈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