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4, 2010

AH !!!!!

麻吉-单身



超级无敌不舒服的现在

昨天一整天呆在家里
做功课
晚上有去jusco洗照片一下啦
哈哈

昨天跟大忙人sms
我是速度型的
yeah!
旗袍借到了
明天会带去学校给老师批
大家大家
不要塞我哦
:)

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很晕
两边的肩膀超紧的
Mr.Owl
你要不要给我钱去弄我的骨
因为我现在超痛的
昨天应该是睡不好
所以整个头现在很想把它砍断
又很晕噢

我的国文作文
到现在还没有做完
因为做到一半觉得很晕
所以又去睡觉了

明天
看情况再去学校
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谁来救救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