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2010


哈哈
我说
突然想来写部落格
就是喜欢写哦~
呵呵

怎么办呢?
我现在想很多呢
不过我知道我过后会没事的
不过我现在没有心情不好哦

说真的我变了吧
自己觉得
有时候这样真的让我觉得好累
但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我想这样
我的心情我自己也很难理解


到今天为止
我发现我累了
继续这样死守我的爱情我真的累了
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不喜欢为爱情烦恼
我不是个能够这样压抑自己感情的人
所以,这刻开始,我把什么都忘了

我很喜欢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从不会抛下我
每次都在我身边
比起那些整天不对自己朋友真心的人
虽然我们有吵架,冷战
但至少我们都知道,我们拥有彼此
我的女生朋友很少
男生朋友比较多,这代表我桥吗?
也许在别人眼里一直都是吧
但怎么办呢?
我就是这样哦,要怎么改变你们告诉我啊?
既然认为我是这样的人,那现在我就桥给你们看咯~


说真的
我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就让我来改变吧~


有一天,我会用另一种方式对待你
有一天,我们将失去联络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