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华文学会 硬啦♥

我终于卸任了!
在华文学会四年,就有四年的故事!
这个让我有爱又恨的大家庭
真让我舍不得~

我们都老了~哈哈


但不会忘记当个老顽童~
哈哈哈哈


我们以后都要勇往直前!
冲啊~



很精致和很有心意的纪念品^^
虽然有些人没有写到= =


wow~
我们卸任了。。。
大家辛苦了。。。。

姐妹们


玩游戏时间
我和蕙欣

可爱的嘉伟
不要想念我~哈哈
我也给你一个心♥

雪琪同学
你是个很活泼的女生~
huh?!
哈哈

Ah Boy~
跟美女看戏爽叻~哈哈

当了我几分钟的男朋友
辛苦了~
我还是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而且你很帅~
不要为爱情而难过,要看开点
就像我这样~哈哈

未来的主席粉丝
我的粉丝你累了要好好休息
这次的活动真的让我觉得惊讶
相信你自己!
因为你真的很棒!
不要忘记还有我这个偶像~
呵呵

在厕所拍照
我和薇如

这个搞不懂你又做什么的俊豪
不要每次莫名其妙那样对我
明知道我对你好哦~哈哈

决定从头来过当好朋友的嘉诚
我们永远是朋友
希望永远都不要再有变化
调好的心情,现在你是我特别的新好朋友

大家好
我们新山福林园国中华文学会

学弟学妹们
你们辛苦了~
你们很棒,加油!


=====完=====

1 comment:

  1. 就是没有我==呵呵呵呵
    开玩笑拉 你们要毕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