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心变得好冷

本来都不喜欢写emo的文章
但是有时候把感受写出来
我心情会好一点

不知道要说什么
想了两天
可能是我自己的错吧
错的很离谱

我不想哭
但我流泪了
短暂开心不算什么

整个人很负面我知道
有时候不是别人说几句就能释怀
没错,我伤透心了

所有人对我说过的话
都好假

这几天的我
很不开心
妈妈说,家人第一,朋友第二
是我太注重了
以后请不要再利用我做任何事谢谢


你知道吗
我在怀疑
我真的特别吗?
也许,别人更特别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