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疯狂



我说要做些疯狂的事
我真的做了!
SHhhh~
这是我们的秘密
哎,真的是,我好大胆
谢谢~我知道

刚回到家
从开始的害怕心情
直到看见你
你真的很帅拜托==
哈哈

话说回来
谢谢你~
我很开心
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呵呵


最近的我
有点精神病
哈哈
我会去看医生的
只是不是现在

SPM要到了我没有忘记
我有记得读书
我不会让我的前途因为一时冲动而悔掉

我不是坏小孩
我很聪明
没有那么容易被骗
请放心也相信我~

好吧
从这刻开始
我没事了
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