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Majlis Abadi di Sanubari


哈哈
我们的毕业典礼!
wow!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的主题,黑白系列
5A damn cool!!

我的老师
刚开始时很不喜欢他
而且很怕他
可是慢慢觉得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师
daun要相信我~哈哈

哈哈
我很开心因为他add我是他的sibling
这样讲很傻我知道~
不过就是很开心哦!haha
你很帅啦~

呵呵
我们三个,不同pattern~

5A 女生~

5A男生~

蕙欣很抢镜头,因为他最特别的说~

哇色,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咯
下次放我的profile pic 噢~
很有feel~哈哈

呵呵呵呵呵~
真的是美到~
我们要记得写那个卡!还没有写到~

家定,你也很帅啦
我哪里有ignore你~哈哈

我和俊豪

我和铭顺
谢谢你送的花啦~有吓到~哈哈

嗯,是他要我勾他手的~
哈哈

我们同公司的~
gary的脸很emo咯~


哎呀呀
riddick逼我写他,哈哈,没有啦
我发现到你穿马来装不错看噢~
下次可以考虑穿出去了~
我没有很敷衍噢,我很用心写的。
哈哈,给你赚到,一直左拥右抱~

wow!
这张也是很酷!
超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强大,去跟他拍照
他超帅的啦!


这张我拍的!
好看叻~当然啦,我几会抓角度
哈哈
帅的啦!

好吧
就这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