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R ♥

OOPPPPSSS~
我说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你就别再想了吗
为什么要想了让自己难过呢?
不值得好不好
应该看开点,开心点
不要像以前那样,什么事情都要去在乎
懂吗?白痴

昨天有出去呢
去庆祝颖欣生日
我们还拍了大头贴
还看了Resident Evil
其实不是很好看啦
我只觉得那个女的很帅而已~
哈哈
颖欣生日快乐~


哦,对了
姐妹们
我们以后可以去拍大头贴了
不会太贵哦,我知道去哪里洗了
这次不要失败了~
哈哈
还有我们的slide show我会做了
昨天跟健恩去他的会馆学
那个人有教我们
等弄完华文学会的东西
就弄我们的吧~

我说我很喜欢会馆
那边就好像学校酱
有食堂,会议室,图书馆,大讲堂,练合唱团的地方
练古筝的地方,我第一次看真的古筝~
练小提琴,练舞,练华乐的地方
真的很棒 ^^
但我知道那始终是个宗教
不过我没有很介意啦
我还是觉得那里很好~

哦,我很期待我的庆生之旅
我决定不去玩
一整天去shopping,吃好吃的东西还有!
打羽毛球!
应该有时间吧~
哈哈
当然不会忘记买你们的礼物啦
我只买我记得的人的名字的礼物
晚上还是会跟你们去吃晚餐
哈,我当然希望他能去
不过几率很小我知道
没关系,我只是希望而已~

嗯,这个星期不出门了
在家当宅女^^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