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No More From Now On

刚补完BIO回来
今天老师教evolution
非常好~
因为我完全听不懂
太多名词我都不懂它真正的意思
所以根本不了解
可是没关系
老实说出这个的几率很小~

还有我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啦
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会不爽的
我以后会注意一点的
不过请你记住这一点
我们的友情从来没有变过质
这是多么敏感的字眼啊



我曾经说过
我的幸福分三方面
爱情友情和亲情
我得到了友情和亲情的幸福
我知道我很难得到爱情的幸福
虽然我很渴望
但是我还是会顺其自然
我不可能主动去找任何男生
我没那么急
而且我觉得我没必要这样


yeah
我马上变脸
我的林俊杰
妈妈买了他的音乐实录当作生日礼物送我
^^
我好开心~
哈哈哈哈
小海报

附送乐谱!
虽然我不会弹钢琴
但为了你!
我会学的,学会里面每一首歌~
哈哈哈哈


好吧
这个假期
除了做功课
出去玩
就是运动
不是减肥,谢谢
星期一我要去打球~
哈哈哈哈
每个早上起来跑步~
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