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有时候

也许有一天
等我老了
我会是一个人
有只狗陪在我身边
我用我的爱和生命去养它

不过也或许有一天
等我老了
身边会有多一个人
会笑着说,都老夫老妻了还搞什么甜蜜

一个我爱的人
角色是多么讨好
曾经让我那么爱他
曾经让我为他流泪,伤心
也曾经让我感到幸福
或许这不算什么
但我却把他藏在心里

一个我喜欢的人
是多么的优秀,令人着迷
终于明白一见钟情的感觉
那感觉很真实,很甜蜜
或许这种感觉最好
不会太浅,不会太深
就是刚刚好


换了新发型
虽然别人说脸看起来很圆!
但是每次剪头发就会被讲圆啦
我也已经习惯了
也没有什么在乎
哈哈
换了新发型,心情也跟着转变!

死monkey
最近被你塞到我没有命啊
不止你啊,还有坤,宗进,就连景翔也塞我!
gary和铭顺就不用讲啦~
下次我一定要练好嘴工来塞回你们!
哈哈哈哈哈

我说这次的成绩
我还算满意
已经有五个A了
可是BIO竟然拿C~
其他的就是B
有些还没分,不过应该是B啦
应该会去申请A level吧
就有什么就申请什么吧~哈哈
兽医我来咯~



刘嘉诚叫我写他哦
就写下他咯,哈哈
你应该开心有我这个对你那么好,又善良的朋友!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
不然我就会跟你say bye bye
哈哈~开玩笑
不会啦,我会一直缠着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最近也其实没有什么
就只是一直那边很三八
要开始好好读书了
当然认真的同时也能三八下~


其实我想XX
不过没关系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