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Girl's Outing

哈哈哈哈
写这篇文章之前要大笑一下
因为今天我很开心
我很爱这张照片哦
薇如心计重!
站到那么美哦,整个人就是美女一个
哎,我就真得很失败,不好看,闲掉 = =


我和如
我们相同的链很明显,哈哈

唐山大地震
很好看的一部戏
很感动~
我第一次!
第一次在电影院哭了!
天啊~不过欣哭到比我惨
他从一开始就哭了
我是到中间才哭的
我看蕾他还一直笑
不过我知道你笑的原因
因为每个人都在伤感
只有一个人从头笑到尾
我很懊恼叻,有那么好笑么?
我听到你的笑声我就觉得想笑哦~
:)

今天我跟欣的照片很奇怪!
就是不懂哪里奇怪
哈哈

没有跟蕾拍到照!
下次出去一定要拍呢~

然后我说
今天很多人去CS
我遇到叶叶和他的一群朋友
遇到还跟他们三八了一下
哎呀,咏情竟然冒出一句
原来舒柔酱三八的啊?
哇,直接炸到~
哈哈

过后还遇到帅哥教练!哈哈
不过我没有看到他,他们看到而已~
哎呀,伤心,哈哈

过后还看到Sia Jia Yong
哈哈
不过没有打到招呼~来不及~
哈哈

过后让我惊讶的
士涵我遇到你!
我还怕我认错人呢~
呵呵
我们还拍了照片,哈哈


又是我和如~

我说本来我要买包包宠下自己当生日礼物
欣还本来要买手表的
结果到最后我们都没买到
还吃了很多东西><
超级无敌饱的!
幸好我没有带腰带
呵呵 ><

过后其实我很累了
坐的巴士
够力讨厌
一直踩刹车,弄到我根本站不稳

过后回到家
马上被我家mimi粘着

他睡在我的脚上
还睡到很好笑

那过后我就去冲凉到现在我在写blo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很开心我成长了许多
真的
因为我知道
我还是会继续爱着你
直到另外一个人出现为止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