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生日快乐薇如和俊翔♥

生日快乐哦 ^^
希望你们今年过得开心啦~
祝薇如青春魅力,学业进步,幸福快乐,天天开心和友谊长久!
祝俊翔天天开心,学业进步,越来越帅然后友谊长久
我不要写爱你一万年,等下你觉得恶心,哈哈

我们要永远是好朋友:)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
因为我很珍惜

希望你们今年生日会永生难忘~
哈哈

臭gary foo
那么幸福的你
我羡慕到~
不过我真的很为你们开心
你们一定要幸福
知道吗?
哈哈


你的生日我很开心
让我暂时忘记所有不开心
当庆生一结束
我又被打回原点
想到我的生日会有多么的辛酸
因为曾经有个谎言让我期待我的生日
现在却一点都不期待
我的生日就安静度过吧
;)



星期天去庆祝Bong的生日
yeah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