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6.12.2011

其实有很多事情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也
像以前没有谈过恋爱 就会想 我以后的男朋友会是怎样的呢?
我以后的男朋友会不会疼我呢?我不想谈那么多次恋爱
因为经不起那种失恋的痛 每天以泪洗面 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一直希望自己过得开心点让他知道自己没有他依然过得很好
那样的自己我真的很讨厌 也会觉得累
现在有了男朋友 生活也没有什么改变
除了多一份顾虑 偶尔多一点幸福 反而多了吵架的机会
伤心的感觉更加沉重 人会变得幼稚些
会时常胡思乱想 电话费多了些 平常开销也会变多
有时候在逛街自己还会想要买些好看的衣服给他
看到好吃的也会想下次应该跟他一起来吃
看到好看的电影也想坚持跟他一起看 很多事情都好想好想
我以为只要是情侣就能这样啊 结果是你教会我现实

我现在明白了啊 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只有所谓的甜言蜜语
没有所谓的爱不爱我 只有所谓的适不适合
不适合的人不能够在一起,那适合的人就一定能长久吗?
爱情也只不过是两个人能互相迁就 偶尔耍点浪漫
对你很忠心 开心事伤心事能和你分享 说到做到
那么简单而已

请问要怎样去衡量爱呢?你教我好不好
或许我总是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但我总是在努力 我努力过别人不领情 最后也只有我难过的分
爱情真麻烦啊~哈哈

不哭了 因为没有人会去心疼你的
你就留着去心疼自己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