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Merry Christmas~


我每次都迟一天post文章
昨天跟家人和薇如去了表姐的教堂
每年都会庆祝圣诞节呢~而且还有礼物拿~开心><

如说他每次都没有庆祝过圣诞节~所以就带他来教堂感受一下欢乐的气氛
哈哈~今年的节目跟去年的不一样~
我表姐说今天的节目比较适合年轻人,可当天男女老少都出席啊


昨天的晚餐是lok lok车
吃到很饱T.T
之后就听他们唱歌,唱诗歌那些

然后就到了康乐时段
最后是有四位神秘嘉宾来讲解神诞节的意义
然后我们要猜哪一个才是对的答案

第一位圣诞老人!
q其实他在讲什么我没有注意听也><
他讲的山东腔我真听不懂啊~


第二位是aunty lucy
全场根本就是尖叫声连连~哈哈

第三位是lady gaga=.=
他一直在讲要来他的演唱会,有五十八仙折扣
买他的专辑也是五十八仙折扣
根本没有讲到什么重点><

第四位是牧羊人
一看就知道这个是答案了

四位特别的人><
然后他们分别讲出自己的号码,我们要sms去对的答案

有三份安慰奖和三份头奖要送要幸运的猜对者
然后就打电话给那些人~
如拿到其中一份头奖,我二姐拿到其中一份安慰奖
真是幸运啦^^

昨天的活动就在十点正画上句点=D

圣诞节快乐!!




五个月快乐老公 说好的不提分手可你却总是在提 我的幸福如果没有你就不幸福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要让我觉得你随时都会把我刷出局 如果觉得我跟你在一起只会让我受伤,那就不要伤害我啊 这样很难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