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9/9/2011


这几天~
感觉都在练choir
闷咯,我真的不想上台丢脸><
下个星期三比赛
要穿外套啊,热死:(

还在懒惰不想读书的我
真的不知道年尾考试要怎么死=p
上一次考试的成绩,意外的让我满意哦
我的PNGK拿3.25叻~拿第四名~嘻嘻
不过我看年尾的考试能够拿3.0都好偷笑了><

yeah~
明天可以去马来朋友家
我想念马来餐啊><
然后下个星期又可以去mahani家
兴奋加开心:) 嘻嘻

两个PA老师实习完了
唉~感觉以后PA节会很闷
老师要想念我们啊~哈哈哈哈


唉~
我生日一定会碰到考试的!
我要去新加坡叻:(
讨厌><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写部落格都那么没有mood
都没有东西写~哈哈



臭老公
讨厌你
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