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REUNION ♥

唉~多久没有大家聚在一起了
如果全部人都能到齐会更好:)
可惜我的电话没有了
不然我的电话现在一定会有很多跟你们的合照

全家福=D
哈哈=p
都那么久没有被塞了
如果见面你们跟我讲好话
我真的会不习惯哦~



家定的iphone真的是清楚到~



哎呀,感觉每次出来你都生病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虽然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但是你知道啊,感情永远都还那么好知道吗=p


我很开心=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