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真的很累


我哭得累
爱得累
伤得累了

豪说我做女人做到很没有尊严
对啊,真的很对

我好笨
即使心里知道一切都不再一样
还假装不知道

事情总要结束
我真的醒了,因为累了

谢谢这几天在我身边陪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我再说一次
我很爱你
会一直爱下去
直到我真的不想爱为止
但是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边了
当你不爱我的时候
你可以随时不管我,随时生我的气
觉得我烦,觉得我们不适合
开始我以前做的事情现在都不能做了
开始说谎骗我
开始觉得累

我不是三岁小孩子
我的智商跟你一样,你想的东西我也能想到
我不说不埋怨是因为我爱你
如果你爱我
即使我们之间出了问题
都会想办法一起解决
可是你没有,因为你不爱我

我不甘心
因为是你让我完全爱上你
是你说你不会抛弃我
是我放下尊严去做你的小女人

但是到最后
我竟连一个小妹妹都不如
多讽刺


朋友们,放心我很坚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