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还是我


今天九月二十三
我把日记撕掉了
唉,真不环保
但是就是看到我写的东西就讨厌
好像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收拾好心情了
我还是原本的我
学到教训变成聪明的女人了
=D
我不喜欢让我自己感觉堕落
其实没有必要
我都已经拥有比他更珍贵的东西了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
十月十号final exam
化学和数学根本就是没有要救
每天回到家感觉都很累
根本没有心读书啊我的天
一直在赶实验
一直在忙给学校钱
一直在忙办大便majlis
明明就要考试还帮学校弄这个弄那个
浪费时间
我的生活真无趣= =
越来越怀疑我选的路到底对不对

刚从omega补习回来
坐在豪华巴士上,真舒服啊~
听着以前常听的歌
闭目养神
想到,我以前其实很开心
很多很多的回忆
想到对我那么好的人
但那都是过去了,它不可能再回来
不过我也不想它回来啊
只是刚才那样想想
那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很欣慰
=D

我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