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RECENTLY

selamat hari raya~
嘻嘻,马来朋友open house~
又看到大家咯~
很喜欢大家一起讲话的时候
我会觉得很开心=D


欣竟然把头发剪短了!
很勇敢咯~
不过新的头发生出来会比较健康~


十月十号考试啊!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真的是怕咯
从现在开始要开始读书了!



我能够说什么?
我付出那么多
到最后得到的永远都是那一句
做回朋友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为什么永远都要害我浪费时间在不喜欢我的人身上!
即使再多么爱你,在多么不想跟你分手
到最后也没有用,我还是被甩了
谢谢你让我又经历同样的事情啊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