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2, 2011

12/5/2011


哟,今天想用华文来写
比较好写嘛~呵呵

上课的第四天
科目的讲解,和一些校规都讲的差不多了
对这间学校熟悉不过了
今天我觉得场面很好笑
大家对我们学校所谓的e-disiplin都吓坏了
严到~我只能说,这就是我读了五年的学校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从来都不会有我讨厌的纪律问题出现

四个科目,一个考试
mathematic T, pengajian am, chemistry, biology and muet
我真的能应付得来吗?
看似容易,读起来谈何容易?
还有一大堆课外活动必须参加
虽然这样的生活还蛮好玩的
但是毕竟还没有开始,总会有点怕的
其实还蛮期待的

老实说
每一天都要留校,大概三四点才能回家
monday- mpp meeting
tuesday- extra class
wednesday- forgot ady =p
thursday- quartermaster meeting
每一天都感觉会学很多东西
哈哈

人家说STPM很难
是的的确很难
但是还不是那么多人考?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
看自己怎么做,让别人羡慕你拥有世界第二难考试的文凭
哈哈,不是在炫耀啦,是在给自己自信


说我们学校没有帅哥
但其实又不能那么说
好看的还是有的~
看到一个男生很喜欢呢
但是看样子他转校的几率还蛮大的
看他妈妈整天都来学校
没关系啦,现在看多一点,因为将来就没机会看了 =p

搞什么鬼
这个星期有三个人跟我要号码
比起以前
或许现在成长很多了吧
没有那种兴奋还是发花痴三八的感觉
就觉得那样咯
现在谈恋爱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我要拿到好成绩的啊!

昨天跟姐姐妈妈讲很多
跟妈妈讲那个校园暴力事件根本就是草草了事
第一,真正的主谋根本没有出来道歉,她根本就不承认自己犯错

第二,犯错的人根本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他们应该接受辅导,发觉自己的错误之后,应该自己诚心诚意向受害者道歉

第三,虽然说子女犯错父母也有责任,但是你以为现在在做戏啊?道歉根本就像在演戏一样

第四,校园发生暴力事件,地点在课室,我相信事情发生应该有三十多分钟那么长
但为何在那么长的时间里,学校一个老师都没有?隔壁班老师又在做什么?
没有人反映出学校的疏忽以导致这件事情发生,在上课时间老师又到哪里去了?

第五,现在的人真的是袖手旁观最厉害,没有同情心第一名,你再怎么讨厌一个人,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去伤害他无论是心灵还是肉体

是的,我觉得我发神经了才会讲出一大堆我所谓的道理
反正这是我的部落格,我只是想写出我的看法 =p

然后我也跟我姐姐讲了
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嗯,其实也没什么
才发现我今天写很长了~
哈哈

这个星期六
出去咯!
我如儿蕾豪坤顺dick
去拍大头贴做纪念!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