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life

我的生活总觉得少了点忙碌
少了点一些什么
就是那么不完美
是啊,就少了那么一点点

好想再找一份工哦~
找什么工呢?
嗯,再看吧~

刚才去training
我只能说trainer你的语文能力很差==
整整呆在那边三个小时,闲
然后又去ksl
其实ksl一点都不好走
买的衣服又贵又不适合我
去cs好过一点
但是总喜欢去ksl,总喜欢经过celcom店啊~
呵呵^^

星期五开始做工到星期一
买unilever household product
谁要买洗衣粉那些来econsave找我吧

最近一直出去逛街哦
买了三对耳环和一件我超爱的长裤~
我还要买一件短裤和衣服
包包就不买了,因为很多了
喔,不过钱包的拉链坏了= =
几时坏我都不懂哦,等新年过后再去买吧
鞋子的话,看到喜欢的也许会买~哈哈

我喜欢我部落的风景照
自己拍的哦
还有那排字的意思
好好~哈哈

唉~我很伤心伤心伤心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