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31, 2010

不能再这样了♥


我这几天怎么了?

我好不舒服
肚子痛到现在
泻肚子泻到虚脱
妈妈一直灌我喝葡萄糖
弄到我肚子很涨
昨天还发冷
真是的
最好让我快点死咯
死了更好
什么都不用去在乎了

我以为我已经是绝缘体了
可是原来我还会流泪
呵呵
很好啊

这次考试那第五名
拿到che和sj考卷的时候直接觉得很伤心哦
本来的分数che-61 sj-75
结果老师改错
现在的分数che-86 sj-88
其实是很开心的
我的两科数学
烂到屁样 50++而已
国文90有吓到,英文80也有吓到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歌
《你是你的》
还有一首英文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就觉得很有意思

预考过后
不想想了
每次想了之后
得到的只有失望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大胆的要做一件事
知道到最后还是会哭
不过没关系啦

对啊
我犯贱
就当作我犯贱吧
我没关系
反正什么话没有被人家讲过
不差这一句
呵呵





没有什么
知道你不想知道了
可是还是想说
其实没有原因
就只是突然想要不爽
对不起
以后不会有理由那样了
下次我再那样,你直接不要理我好了
就这样
嗯,现在不想理也行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