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RECENTLY


大家好, 01.09.2013起,我将会是UKM大学生!
很幸运拿到自己理想的科目和大学, 没错! 就是护士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当护士,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新加坡读!
每个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很烦啦!

第一, 我是在中六的时候, 也就是两年前决定的, 因为自己从小都没有为一个目标好好努力过
中五的时候老师每次都说, 同学们 你们应该为你们的未来好好想了
跟朋友去升学展, 他们都有目标的寻找着学校 询问资料
而我很慢无目的的把所有拿到的资料拿回去给收旧报纸卖钱 真的心寒啊
所以看了一些书籍, 思考了很久才决定要读护士, 也给自己两年的时间以免后悔
而现在是我的最后决定
虽然老师和家人都不支持我的决定 觉得护士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但我还是想要坚持 不管以后会不会真的后悔了




第二, 我不去新加坡是因为新加坡大学不可能接受我这个2.92的学生
我更不可能读STPM读得要死要活了还要我浪费那两年去读回POLY从新开始我办不到
而且我不觉得我在新加坡读和在这边读,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了 有什么多大的差别 
我觉得都一样
除非是那种世界第一像 OXFORD 那种就真的不一样
OK 句号



之前其实很期待去吉隆坡读书 但是现在开始害怕了
我不喜欢乱的生活 更不喜欢不检点的生活方式
我更讨厌更陌生人一起生活 哎我很孤僻也很麻烦啦
很担心自己ROOMMATE的生活方式是否跟自己的差太远
又不想也不可以搬出去住 真想住单人房啊 可是妈妈一定不肯….
也担心在KL钱不够用 虽然朋友都在一个地方了
 但是怕因为自己的不想出门 或者没钱出门 又要给朋友塞



很开心自己终于在最后的几个月 变成小富婆 哈哈哈
存了好多好多钱 不过我也把全部变成定期存款了 以免自己又拿来挥霍
话说, 这几个月我用自己赚的钱买自己的东西 和买家里的东西 加上乱挥霍
真的是 ! 那种感觉的真的是 很骄傲 也很开心 因为终于花的是自己的钱
哈哈 我疯了

在整理的时候, 找到很多回忆
20岁之前要完成的事… 14样完成了9
在上大学之前 要买个名牌包包送自己 当作二十岁象征的礼物吧
总觉得都二字头了, 应该要有个像样的包包 所以我又要乱挥霍了!
30岁之前要完成的事情……等过了二十岁再说吧
其中有要把自己给嫁出去!
买个钻石手链给自己 不过这个应该要存钱存很久那时候去看了价钱好贵
然后然后 有个在自己名下的家和车~
还有跟我的姐妹出国旅行! 约定好每年旅行一次的~明年下半年准备哦
其他的保密啦~感觉很好笑~ 哈哈




Holiday Mood 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