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8, 2013

Holiday Day One

结束了我8个月的上班族生活 我的结论是 做人真的应该脚踏实地
而不是永远只停留在原地 不求进步 也不接受别人进步
读了报纸 认识政治 真的感触良多 学会很多
人嘛 不是永远都那么成熟的 而你成不成熟 不是看性格

而是看你处理事情的态度和方式 所以人要学会谦虚 不要那么自以为是

上班真的很累
不过想到薪水好多,就越做越努力 哈哈
跟同事拍了很多照片
我的同事多数都是马来人,不过他们都是人很好的一群
他们都很帮助我,而且人很搞笑 =)




我走之前,他还送我两件baju kurung
我很喜欢呢~而且上大学会用到,所以刚刚好~








虽然要走的最后几个月教人教到很pek cek
不过算了,以后他们不会都不关我的事了啦 哈哈

=====================================================

话说,昨天去JPO逛街了啊
首先,去了vincci
妈妈买了两双鞋,姐姐买了三双
而我买了一双,都很便宜的啦
我本来看中一双高跟鞋的
但是想说应该都没有机会穿了
所以就没买了,不过那双鞋真的很美><
还有又买了墨镜...因为便宜所以买了嘛 哈哈哈

然后然后,我也买了CarloRino的包包
真的很心痛啦
本来想买Charles and Keith的,因为真的便宜很多
但是妈妈说要买就买quality比较好的
所以最终买了CarloRino
很喜欢很喜欢它,虽然你很贵,不过一切都值得啦
应该要两三年都禁止买包包了,钱包大出血啦 ::>.<:: p="">


=====================================================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也是老公开学的第一天
这两个星期我都要在家当黄脸婆啦~~
刚煮了意大利面给亲爱的当午餐~


卖相没有很好看而已啦~根据老公所言是非常好吃的哦~
嘻嘻


这个星期要把所有事情settle完~
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紧张紧张><
12 days to g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