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多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瞬间♥

十一月六号七号
说要庆祝二姐生日
晓凤就计划了整个旅程
大伙儿去desaru海边玩啦!
第一次跟老公去海边过夜><
很开心也很兴奋啦=p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到了我们的challet~
还不错哦~
很方便一下:)

休息一下
煮了午餐
然后就去吃鸵鸟蛋~
然后再回来吃饭看戏,玩麻将

过后去海边走走~
话说那天的天气真是好啊~
都不会被晒黑~

我跟老公

大姐和她男朋友


我老公真可爱啊=p

叶佳俊黄舒柔到此一游~

妈妈~

傍晚
BBQ时间!!
老公烤完所有的鸡翅膀
还不赖嘛,真看不出啊=.=

yummy><

晚上
一边喝酒
一边玩牌
笨蛋老公还那边发酒疯真是的=.=
下次不给你喝了啦

过后切蛋糕时间~
太饱了所以都没有吃到蛋糕
生日快乐啦!

多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个瞬间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啊~


===================================
唉~
妈妈最近管我很严啊

一直觉得我整天出门
事实上我都没有啊
我都要变宅女了
其实我是很想跟朋友出门的
可是妈妈不给我没有办法
又不是讲我整天跟男朋友出去
我也没有啊><
真是的真是的,怎么感觉越大就管我越严
每次都不相信我
我要学坏早就学坏了啦
还要等到现在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