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11/2011

话说
今天家长日
我拿第三名啊~
MUET拿band 4
整个成绩是3.0
整体看来其实我还算满意的
只是数学和chemistry还有muet
我真的要在假期好好努力了
我还蛮看重stpm的
既然都选择辛苦的路了
就努力一点吧~


昨天跟老公和他家人去北京楼出席慈善晚宴
哇o.O
那边真的很美~很喜欢呢~
而且很大,跟太子楼有的比了


很开心有拍到照片呢><


大笨蛋你每次都那么笨
说了多少篇你还是要我重复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想你
这个放假我不知道一天又会发神经几次
T.T
全部都是你的错啦><
哼...



明天最后一天读书~
我们明天拍照去!
嘻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