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YOU AND ME =D

哇,今天想写华文啦~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在考试:(
已经考完PA, CHE和BIO咯~
一个字形容,惨!
成绩出来就知道啦~哈哈
星期一考数学,星期四考muet
有比较轻松了
反正第一次考试,算了啦
假期时要勤劳点读书了:))

一边读书一边上网一边自拍
成绩出来就知道真的不该那么做的=p



最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每天都想去学校呢
每天都想看到有人

我那时候真的是衰衰给mala点中presentation
看了那么多次的presentation
真的觉得他们的power point做到很好
唉,我做的都不敢拿出来给人家看啊~

结果有人很好心
帮我做power point
开心到啊~^^

真的是帅到~~~

我很坏啦><
给老公自己在做,我在那边玩~嘻嘻

我们的合照叻~



真的很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
本来我以为我不会那样再爱一个人
可是是你让我变得比较勇敢
当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你的时候
其实我是越来越害怕
我知道你跟他完全不一样
但是我就是会害怕
也许就算给我十年我都还是走不出那个阴影
其实是我自己固执
我要你给我很多的安全感才会放心
我要你在我想太多的时候骂醒我
不然有一天我真的会流泪
其实我知道别人一定口不择言
别人嘴巴贱,不是给他讲咯
但是我听了还真的会伤心:((
唉,算了
只要你说不介意,我会相信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