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8/2011

hellooooo~
最近比较忙?
yes yes yes~


上个星期我的muet presentation
嘻嘻,开心咯~
老师赞我讲到很好,老公还讲我perfect
谢谢啦,都是老公的功劳叻~

考试过咯!
我的bio-77
PA-81
有A叻!!开心到~
其实拿到成绩有吓到啦,
因为我真的怕这次考试会考不好,都顾着玩都没有心读书
不过幸好成绩出来我很满意
还有三科还没有分~希望不会太差=D
数学我真的觉得你很难!可是我喜欢你叻~
你不要给我拿那么差啊=p
chemistry我真的开始讨厌你了,难到屁样啊!
然后muet,我考试的时候差点睡掉
太累了,结果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考什么咯=p


最近在学校
唉~真对不起女儿
都很少陪到他
哎呀,你知道的啦,要体谅妈妈
爸爸妈妈肯定是二十四小时粘在一起的嘛~
好啦,以后我会多陪陪女儿的=D



假期要到啦!
我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出去啦
都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很想你们叻~
期待期待=D


我想去看电影,想跟老公出去
臭老公又不要搭巴士
搭巴士会死啊?!babx!
讨厌><哈哈



老公真可爱啊^^
弄这种东西最厉害啦~
不过输我一点点~XD



十年<3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