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4, 2011

5/4/2011


过了午夜十二点
现在是四月五号

刚结束三天的Dumex Dugro event
累疯了
一天站了十二个小时
每天早早起来,嘴巴不停的讲
很累很累,下次不要接了啦
结果弄到现在自己生病了
快快好起来吧

其实最近这几天
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又会像上次生活营那样大哭吧
very silly

生病的时候
全身没有力气
一直都在睡觉
做梦了
有时候梦境让我很无奈

我每次都尽量找事情做
为的就是不让我自己想太多
结果现在跑去梦境里了
厉害咯
我根本就无法克制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要傻多久
someone please heal me


星期三去吉隆坡玩咯~
去到星期天才回来
我要玩的开心点
我要逛街买很多衣服
我要在sunway lagoon玩的痛快
哈哈哈哈=D


我虽然很害怕读中六
很害怕考那么难的试
但是我想要努力的做到最好
要开始新的生活,难免会紧张
但是却又很期待
我喜欢校园生活





你们开心的笑着
他们暧昧的谈着
我伤心地看着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