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4/2011

已经是四月的尾端了
下个星期我还有做工呢


这几天
感触很多
其实是发生了一些事
与其说它发生
不如说是我知道
因为这件事
我才明白,了解很多
我想了很多

其实说话嘛
每个人都会
你嘴巴厉害你不是赢咯
而我笨到什么人讲的话都去相信
结果现在才知道人的正面木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忘记
即使是很小的细节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因为我是认真的在搞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
我很勇敢,因为我没有放弃过, 哈哈
但就是因为没有放弃,现在才会觉得,我真的错了
被侮辱的感觉真不好
你的不懂事害得我要去承受这一切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谢谢你让我从伤害中成长
=D



明天gathering
期待着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