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PM前最后一篇文章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很不安
我根本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走一步算一步吧

最近的心情
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一直忍住的眼泪总有掉下来的一天
哭过就没事了,我告诉自己
亲情,友情,爱情
现在对我来说,只是零
我根本没有办法相信任何一方
我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温暖
是我太小孩子吗?
当初生病的时候是我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生病的人却得到你的爱心问候
那我算什么?


失去信心
失去安全感
失去能依靠的人
失去能信任的人
是要告诉我凡事还是靠自己
偶尔 偶尔
我也想被照顾
但我已经再也找不到了

慢慢的
我看清很多事
看清很多的人
人的本性,只有到做错事才知道
呵,我看清了

我早就已经内伤了
根本没有办法痊愈
有些事情想起了,无法释怀
发誓一定会加倍奉还
有些人
我非常珍惜
发誓一定会永远珍惜

我的负面已经强过正面思想
快疯了
我不会再告诉别人了
不会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