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I said

现在流行emo?
你也来搞?
很好,我现在的心情也是这样


考了一个星期的SPM
只能说,就那样咯
跟平常考试没两样
今天可以好好睡觉了 :)
下个星期继续加油!

昨天四点睡
我发梦了
梦到了一个如果是以前会让我很伤心的梦
但是现在
这个梦让我更加确定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一切都要过去了
我在等待未来
我憎恨现在


她说
很悲伤的歌
我很喜欢
叶子也很喜欢
所以我更喜欢
下次不要在我面前批评我喜欢的人
因为我会因为这样而记仇
因为这样
我都选择沉默了
希望的就是听到别人保持沉默


憎恨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