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3, 2010

STAY TUNNED


哈哈
我想今天这篇应该是八月的最后一篇了

因为要考试咯
trial exam
嘿嘿,怕叻
我希望不要拿C's
拜托我的英文高数和physics让我拿B
阿弥陀佛~

今天的我
真善变
一大早去到学校
心情特好
一直大笑,还作弄T先生
O小姐放心我不会笑到哭
结果下课过后忘记是什么事情让我心情变质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我会没事的 :)
哈哈

T先生是我的解药,以后不开心我就会想作弄他
S小姐是我娱乐和八卦的源头
O小姐是我灵魂的主人
每次在我要下地狱的时候把我救回来天堂
L先生,莫名其妙会想起他
莫名其妙会把自己的所有事情告诉他
哈哈,莫名其妙的觉得他不错重要


小姐说的话我都有在听,每次都会吸收
所以我知道不是我想要就能得到
我知道我不能再坚持
我知道我的心应该再更宽大
我知道我不该再继续不开心
我知道我并不是很差
:)

哎呀呀
这次的考试其实不是准备到很好
因为不是很有心情读书
读了一下就觉得眼睡了
OMG
不过我还是有读一点点啦


我星期六也就是明天可能会去买礼物呢
我还是有在关心你哦~


今年生日抱歉不能跟朋友一起度过
因为我在吉隆坡过
嘿嘿
逛街吃东西买东西
放心,我会带礼物回来给你们的
我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要送给FOF
记得要对我说声谢谢
因为我很有心
哈哈

我该去读书了
bye by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