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s for sad


这个星期终于过了
那么艰难的日子
过了
都过去了
伤了痛了哭了
希望我真的没事了
我还是以前那个很开朗的我
谢谢你们,那样陪在我身边

========================================

明天去校庆

找我的小学同学

T竟然逃课

那明天我怎么过?

过分,抛下我

哈哈

下个星期

哈哈

会花RM100

嗯,我会去的啦

虽然林俊杰对我也很重要

但怎么重要的过你们呢?

呵呵

叶叶

谢谢你那天陪我

那天我真的哭疯了

太伤心了

谢谢你陪我聊了那么久

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

谢谢你的巧克力

哈哈

L

对不起啦

我帮你缝衣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内疚

你要不要原谅我??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